思恬恬~

珍爱生命,远离酒鬼

    微⭕预警

    “有人吗!快开门!”醉生梦死的赵泳鑫不要命的砸着门

    “谁呀谁呀,别敲了”王浩被这如敌军扫荡般的敲门声吓了一跳,三步并作两步趴在猫眼上看。 一张醉醺醺的大脸出现在王浩视线里

    “赵泳鑫?!”接着就打开了门 “赵泳鑫你有病吧,你是想把门卸了吗”王浩边说边略带粗暴的给人拽进来,这一拽可算是惹恼了喝醉的赵泳鑫,只见少爷摇摇晃晃的走进房间提着条皮带就冲了出来 

    “本少爷还没跟你算账呢,你竟然敢动本少爷! 你再动一个试试啊”赵泳鑫不知道把王浩认成谁了,提着皮带边骂边追。

     这次换王浩懵了 “什么情况啊这是,哎哎,冷静一点!”赵泳鑫不明分说的抽了王浩一皮带,王浩这才反应过来,赶紧边跑边夺人手里的皮带

    “小鑫啊,我是浩哥啊,你干嘛呢!” 啪的一皮带甩在了王浩后腰上 “啊! 我去,你敢打队长!!”王浩见赵泳鑫是真的醉了也是慌了神,没办法只能被追着打,毫无还手的余地

     此时的赵泳鑫皮带甩的那叫一个欢啊,打掉了阳台上的花,打碎了茶几上的玻璃杯子,场面一度混乱。 王浩直接懵逼,一跳一跳的躲避狠厉的皮带和地上的碎片,简直就是狼狈的一批

    “赵泳鑫,闹够了没有啊! 快停,别打到vip了(浩哥的猫)”“P啊,快跑!” 聪明猫猫飞速的逃离现场,这下彻底要激起一场恶战了 (猫:爹你撑住,本喵先走一步~)

    “你有本事站那别跑啊,敢做不敢当是吧”赵泳鑫还在向着王浩发起猛烈攻击

     好甜无语,好甜委屈,自己什么也没做呀,这大冤种赵泳鑫把自己当成谁了,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啊,直接下死手! 于是猫鼠大战就此上演,一个落荒而逃,一个穷追不舍,骂骂咧咧的赵泳鑫给王浩打的嗷嗷直叫 (满满画面感😂)

    “哎?哎! 赵泳鑫你放开我!” 少爷累了,少爷不想追了,直接一把把人薅到沙发上

    “别动!趴好了,我们算算帐”赵泳鑫迷迷糊糊的冲人喊 

     王浩不傻,怎么可能老实趴着被人散,一个劲的往前咕涌。 赵泳鑫见状一个眼疾手快给人摁住,膝盖压着王浩的背给人完全控制

    “靠,这下完了” “哎呦,赵泳鑫你醒醒!  阿熏啊~ 别打了”卑微甜甜被散的爱称都出来了

     酒后的赵泳鑫太猛了,三两下就抽的王浩招架不住了,可现在家里就他们两个人,又是独栋别墅,喊救命也没人听见,情急之下傻甜甜终于想起了搬救兵,奋力挣脱赵泳鑫就往手机的方向爬,边躲边给李天宇打电话

    “宇哥! 宇哥快救命啊,我快被打死了”

     “啊?什么情况,你干嘛呢”李天宇也懵了,还以为家里进贼了 “浩,你那边没事吧,怎么了?! 说话呀!” 王浩这边跑的激烈,只回了句 “我在家呢,你马上过来!”

     闻言李天宇抓起车钥匙飞速出门,以为人遇到什么危险,不要命的开车往王浩家里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还想再说几句的王浩被劈头盖脸的皮带打断了,赵泳鑫扑过去就要打人,力度之大让王浩觉得一皮带就是一条肿青的棱子。 上上下下也挨了好多了,王浩也是跑的满头大汗,一个没留神栽倒在地,手到之处刚好是玻璃碎片,手被划了个口子,血顿时就流了出来

     王浩也顾不上手了,赶紧往没玻璃碎片的地方跑,生怕赵泳鑫也伤到自己(好甜果然是贴心好哥哥,现在还在惦记着赵泳)

    “你过来呀,我不打你!”赵大少爷靠在沙发上叫到

     王浩没搭理 “去你的赵泳鑫,改天我非要打死你”

    “那行,你站那别动!”

    “不不,别追了!”说完就往门跟前窜

 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正赶上李天宇打开了房门

     “宇哥!宇哥啊你终于来了,快救我”王浩一把抓住了救命稻草

     看着窜过来的赵泳鑫李天宇也慌了(什么情况!!!)

    “宇哥,快把他压倒,把皮带抢过来”于是两人合起伙来才将人制服。 被压在沙发上的赵泳也是配合,脑袋一沉就睡了过去

     王浩撑着腰累的上气不接下气,李天宇也被这一出弄的冒冷汗,一抬头就看到了脸色苍白的王浩 “浩,你怎么了,赵泳鑫这咋回事啊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啊,一进家门就追着我打,怕是喝了不少”王浩抬手擦汗,李天宇一下就注意到了人手上还在流血的伤口

    “这,这怎么还流血了?!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看”王浩指着客厅里的一篇狼藉,弱弱的说

    “赵泳鑫这是要死吗! 你还好吧,浩”李天宇强忍怒意

    “我感觉不是很好,疼死我了”说着就按着腰露出痛苦面具

     李天宇掀起王浩上衣的那一刻,不禁愣了愣,赵泳鑫打在后腰上的这一皮带没留着一点力,一条青紫青紫的痕迹横贯了整个后腰

    “赵泳鑫!!!”说这就要去揪沙发上的人

    “宇哥,人都睡了,咱们别和酒鬼计较了,明天再收拾他”王浩果然是好脾气,拉住了愤怒的人

    “他都给你打成什么样了” “不得不说,这小兔崽子下手是真的黑,宇哥你来的真的很及时”

    “我再来迟点,你还能站着说话吗”李天宇这时候边上药边打趣着人

    “啊嘶~ 宇哥轻点”

    “乖,我轻点”

     上完药后王浩又疼出一身汗,心疼坏了李天宇

     于是两人一起虎视眈眈的看着睡熟的赵泳鑫 “浩,明天哥给你报仇!” “好,宇哥替我散他!”

   

     一人睡死,一人喊着腰疼,这一大屋子的狼藉还是得由李天宇收拾 

   “哎~ 原来我李天宇才是那个大冤种啊”


    (写完之后我都佩服熏熏的勇敢👍 熏啊,答应我换个星球生活吧。 这篇可能会写个揍熏熏的后续,敬请期待吧~)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38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